赛博精神病人🌹不接受出警
佛系追星嗑药🐤圈地自萌

【188全员】末日之战

《大逃杀》设定的小脑洞,不包售后。
可能ooc预警。

邵群-李程秀
“……所以这是在嘲讽我总是在咆哮吗?”邵群摸了摸脖子上的项圈,明显十分不爽。“你说这他妈有什么用?!有什么用?!”
“你看你又开始了,又没给你刀让你捅。”李程秀把玩着手中的狙击枪,不过没有完全搞明白它到底怎么操作的。“不过它没给我什么锅盖的就已经很不错了。”
“凭什么你拿这个啊。”邵群伸手过去抢过来,然后站起,举着那把枪对着东方,荒岛上初升的太阳有点刺眼。
“程秀,枪给我吧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“……可是最后只有一个能活下来。”
“没事,最后老子让你活。”
李程秀望向邵群的方向,眼神变得坚毅又温柔。
“那最后一起死吧。”

周谨行-丁小伟
“唉,你说咋摊上这么个破事呢?我还要回家照顾孩子啊。”丁小伟明显有点焦虑。“这脖子上的破玩意摘下来还会爆炸,真的是让我们死吗?”
周谨行也没有完全反应过来,不过他还是觉得安抚为上,于是他试着转移话题。
“丁哥,你看这不是发了武器嘛,医药包啥的也有。”
丁小伟翻了翻,他们分到的是球棒和柴刀。
“……”
“丁哥放心,不用做饭的。砍人就行。”周谨行这么安慰道。“不过还是我拿刀吧。”
“哦好,妈的,我还是担心孩子们。”
“只有走一步是一步吧,先填饱肚子再说。”周谨行抄起了柴刀,拽着丁小伟走向了丛林深处。

李玉-简隋英
“简哥,醒啦?”李玉坐在旁边准备先生个火。
“嗯。所以这是什么情况?”
“大概就是个生存游戏吧,我们被困住了。你看过那个电影吗?《大逃杀》那种吧。”
“……妈的。”
“一个好消息,一个怀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?”
“坏的吧。”
“还是先说好的吧。”
“我们分到的武器,是电击枪和氰化钾,总体来说还算有用,但是都是近距离或者走下毒的路子,不适合远攻。”
“那……”简隋英隔着火光,盯着李玉的眼睛,下一秒钟,他用脚踩灭了火。“别轻易生火,会暴露位置。”然后俯下身,凑着李玉的耳朵,亲了上去,轻声说了句什么。
“……好。”李玉仰起头,搂过简隋英的腰间,笑容带着点少年气,嘴角却又有点暗含的杀机。
“只要能永远和你在一起,什么都可以。”

晏明修-周翔
“不能因为我是武替,就给我分这种难度系数如此之高的武器吧。”周翔看着手里的一张弓与箭筒,很是无奈。“明修,这次好像是来真的。”
晏明修握着个手电筒,一脸黑线。“翔哥,你就别抱怨了,你说是不是他们觉得我瞎,怕我晚上看不见给我分个手电筒啊?!”
“……没事,你这玩意还是蛮有用的,不过容易暴露,小心点用。”周翔别过了脸。“……噗。”
“翔哥,你够了。”
“好好好,明修,我这边需要占据制高点远距离攻击,而且东西很大要做好隐蔽,事不宜迟,我们还是先出发吧。”
“……翔哥,我们是不是真的会死。”
周翔回过了头,斑驳的树影照在他的脸上,半阴半阳,似乎是从三川途中而来,他冲晏明修笑了一下。
“没事,我已经死过一次了。”
然后拉过晏明修的手。
“而且,这次,你在我身边呀。”

洛羿-温小辉
“尼玛这都些什么事啊?把我们发配到这种地方是几个意思?”温小辉有点炸毛。
“小辉哥,冷静。”洛羿摸着脖子上的项圈,脑海里飞速运转着破解方法。
温小辉索性在一旁静静看着他老公思考问题,漫长的沉默之后:“有办法吗?”
“……暂时没有。”
“那,别丧气啦,先看看我们有什么吧。”温小辉强撑起笑容,他们手上有一个双筒望远镜和GPS探测仪。
洛羿看到GPS的时候眼神似乎亮了一下,他拿起看了下,确认他们是在一个荒岛上,岛屿的形状有点奇怪,但是他一时说不上奇怪在哪里。
“嗯?老公,你有什么想法呢?难道是要与我一起长眠在这里吗?”
“小辉哥,让我试试吧。望远镜交给你,我们先去找一些东西好了,或许有用。”
“都听你的。”
洛羿一首拿着GPS探测仪,一手牵着温小辉,往岛屿中央走去。

俞风城-白新羽
“这不是回归老本行的了吗?”俞风城抓着手里的冲锋枪,回想起雪豹大队那会的经历。“我觉得我们还是有优势的。喂,新羽,你在听我说话吗?”
“啊!呃?没有。”白新羽手上是一副拳击手套,他摆弄来摆弄去,显然没在听俞风城讲话。“不过风城,我觉得我这个应该送给我嫂子,他专业打拳击的嘛。”
“……那我们要不要先去找他们?”俞风城在这种情况下居然有点吃醋了。
“好呀,结个盟总是好的,我哥脑子好使。至于最后的事情,那再说嘛。”白新羽没听出来俞风城的醋意,一本正经地规划起了路线。
“唉。”俞风城叹了口气,老婆嘛,还是要宠着。“好,不过你也知道这次的环境也很恶劣,我担心你的旧疾,总之,你要先保护好自己。”
“嗯。我会的。”
白新羽与俞风城简单地做了些野外作战的伪装,消失在清晨的迷雾之中。

顾青裴-原炀
顾青裴用手乐此不疲地转着绳索玩,完全没有什么紧张感。“你说原炀,它给我发这个是想要我遛狗吗?”
“顾总,汪汪汪。”原炀本来在低头擦拭自己的散弹枪,于是抬头冲顾青裴装摸做样地吼了吼。
“去你的,哈哈哈。不过想想你也是部队里出来的,我觉得潜力很大。”顾青裴把绳子打结出一个圈,往原炀身上套。
“嘿?小心点,在弄枪呢。”
“我的小狼狗,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
“嗯,暂时还没有,不过至少我对这种散弹枪还蛮熟悉的,至少不会第一个死吧。”原炀咧嘴一笑。
“太残酷了,不过如果下一秒就会死去,你想做什么呢?”
原炀顺势拉过绳子,顾青裴撞进了他怀里。
“顾总,那就趁着野外,玩的刺激的呗。”
“……绳子不是这么用的啊喂。”

宋居寒-何故
“何故,这绝对是玩梗,玩我呢是吧?”宋居寒握着手上的锤子,一脸气急败坏的表情。“你说?玩个屁?”
“居寒……”
“我他妈拿一个锤子去和人拿枪的肉搏?!不肯定给人射成筛子了吗?!”
何故摇摇头,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榴弹:“我手上的是这个。”
“……”
宋居寒明显被镇住了,他甩了甩头,用劲了力气也无法解开脖子上的项圈:“这来真的?”
“恐怕是。”
“……好吧。那我们要怎么分配武器呢?”
“手榴弹给你一个防身吧,接下来的路就不好走了。唉,怎么和你在一起总摊上这种事情。”
宋居寒接过那个手榴弹,微长的碎发飘过额前,他抓住何故的手。
“让我们像没有明天一样相爱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下一张专辑宣传语get!”

赵锦辛-黎朔
“黎叔叔,你说这下该怎么办呢?”赵锦辛坐在地上,把头埋在膝间,有点垂头丧气。“我觉得我会给你拖后腿的。”
黎朔摸了摸赵锦辛的头:“没事的,我永远都不会嫌弃你的。”他递过去一件防弹衣。“但是锦辛,这件衣服还是你穿吧。”
“……黎叔叔。”赵锦辛抬起头,似乎有点泪眼汪汪,黎朔一直见不得他楚楚可怜的样子,索性别过头去。
“你有凝血障碍,管好自己,就可以了。”
赵锦辛趁机抢过黎朔手中的手枪,说道:“那,武器也给我,我来保护你。”
黎朔本来想拒绝,不过他抬起头对上的是一张坚定的脸,带着一双风流的桃花眼,眼神中是道不尽的情愫。
“嗯,好,我相信你。”
黎朔在清晨的日光下,和赵锦辛尽情地接吻,好像下一秒世界就会毁灭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2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拖延晚期蓝白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