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精神病人🌹不接受出警
佛系追星嗑药🐤圈地自萌

【玉英】微博小事记之520篇

OOC预警。

520当天无脑飞速码出来的小段子,介意慎。

溜了溜了。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正逢188男团出道之际,小玉玉和他家简哥就趁着这回出道开通了微博。
  这对于占有欲极强的李玉同学来说,可不是一件好事。
  李玉自己倒是还好,本来就不是那么喜欢晒自己生活的,偶尔的几条都是什么拳击比赛呀,然后就是转发简哥的微博了。
  一是他家简哥每天回来闲着没事就会翻翻微博,感觉与自己的相处时间呈直线下降。二是刷评论能刷到各种限制级评论,简隋英这样的人有女粉也就算了,特么居然还有男粉混迹其中,这些留言的同志们不知道他有对象的吗?三是很多人觉得他配不上简隋英,每天都在评论转发里diss他,甚至还有些人身攻击的。
  而简隋英的微博不是自拍就是跑车,偶尔还有一些游戏转发啥的,顺手给他微博点过几次赞,好像从来没有怎么提起过他。
  唉,恋爱中的人还是喜欢斤斤计较。
  
  于是5月20日当天,小玉玉捧着手机,神情严肃地坐在沙发边上刷微博,时不时地叹气几声。
  简隋英坐在一边,踢了踢他:“又怎么了?又不开心了?”
  “没有……”李玉头也没抬,额间的碎发在灯光下留下好看的影子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  明显是心口不一的回答。不过两个人好歹也一起过了这么久了,简隋英决定揣摩一下他家小李子的心思。
  他偷偷摸出了手机,悄悄挪动自己的身体,挑了一个自己觉得最好看的角度,对着他对象按下快门。
  然后编辑微博。
  【520快乐……嗯,这是我男朋友。@李玉】太犹豫。删掉。
  【520快乐!这是我老婆!@李玉】太活泼。删掉。
  【520快乐,顺便这是我对象。@李玉】嗯,高冷又让他家小李子出境了。
  点击发送。
  坐在一边的小玉玉突然刷出了什么,猛地抬头望着简隋英。
  “你干啥呢?”虽然是惊讶的语气,但是又带了一点点窃喜。
  简隋英听出来了,站起身走到小玉玉的身边,跨坐在他身上,轻轻抓住李玉没有拿手机的另一只手。
  “哼,怎么了,吃醋就直说呀。生闷气干什么。”
  “……嗯。”李玉搂过简隋英的腰,头埋在他的胸口,轻轻说了一句。“简哥,我爱你。”
  简隋英揉了揉李玉头发,然后夺过李玉的手机,简隋英躺在李玉的特别关系列表里面,也只有他一个人。
  他刚发的微博已经快有1w转发与评论了,大部分都是啥:
  【简哥好帅!】
  【离开他我偷高铁养你!】
  【离开这个渣男啊!!!】
  【简哥520快乐!】
  【这个角度的小玉玉好帅啊!】
  ……
  “这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”
  谁知道简隋英这个人其实压根不怎么看微博评论的,平常就上微博刷刷商业和跑车咨询啥的,谁知道现在的小年轻们都这么闲的吗?
  简隋英又拿起自己的手机,挑了一条被顶到最上面的几条评论:
  【离开这个渣男啊!!!】
  【这个角度的小玉玉好帅啊!】
  “呵……”
  下一步回复评论:
  【老子自己选的人,渣不渣轮不到你说,闭嘴。】
  【他只有我能看。】
  然后关掉自己的手机冲李玉笑了笑:“小李子啊,原来你每天捧着手机就干这个?”简隋英有点哭笑不得。
  “简哥,对不起。占有欲太强这个毛病……有时候我真的改不了。”
  “没事,我喜欢就行。”
  “嗯……”李玉瞥了一眼自己的手机,还是忍不住伸出了一只手又打开了微博,看到了简隋英怼粉丝的评论。
  “可是简哥你不怕掉粉吗?“
  “掉粉怕什么,只要你还在就好。"
  李玉笑的有点害羞:“那简哥你把你手机给我。”
  “好呀。你还想干什么?”
  李玉给简隋英的微博点了一个赞,留言和转发里写道:【简哥,我爱你。】。
  而后用简隋英自己的手机打开回复:【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就是我对象。】。
  简隋英看着他熟练地完成了一系列秀恩爱的操作,深感自己与年轻人的恋爱观念脱节,想了想,附身趴在李玉的颈边,啃了一口。
  “这种事情这么熟练的吗?”
  李玉把两部手机随手扔在一边,轻轻掰过简隋英的头。
  “在上面这种事,当然还是我比较熟练。”

评论
热度 ( 83 )

© 拖延晚期蓝白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