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精神病人🌹不接受出警
佛系追星嗑药🐤圈地自萌

有生之年啊!😭
天呐,袁哲。

望春花:

好了,印调开始了,谢谢各位。请帮我看看有多少想买的。印调 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Gk4Oau3qL?from=page_1005053885546997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&jumpfrom=weibocom#_rnd1528253200431


试阅请看小号http://y3323.lofter.com/




《翡翠矿井》是只有那一篇长篇。《罗密欧》包括了罗密欧、医院、暴雪、各种短篇。反正都在了(出这两个本子,是个很有意思的纪念。已经做好了糊墙的准备。本来想给大家送个迷彩丝巾做礼物。但是丝巾太贵了,于是网上找了个户外运动的迷彩头巾,很便宜那种,就是个意思,请别嫌弃。)
















还有翡翠矿井的封面,第一稿是黑+绿的翡翠。第二稿是绿色的翡翠。我说第二稿好。然后设计师、校对还有基友们一致觉得第一版好看。我的审美被直接鄙视了。。。。我说好吧好吧,请用第一版,我错了 @南大古 
















南大古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士兵突击袁哲同人小说本×2
















《罗密欧》+《翡翠矿井》
















印调戳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1~P3:短篇集《罗密欧》
















罗密欧是红和轻微的复古色调,是玫瑰与蝴蝶的相互吸引,是泛黄的信,是喃喃低语的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4~P6:《翡翠矿井》二稿/定稿
















P7~P9:《翡翠矿井》一稿
















翡翠矿井是黑暗中清澈的绿,是原石一样需要雕琢打磨才能发现的真心,是碎片纷飞,是支离破碎而又炫目的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拖延晚期蓝白碗 | Powered by LOFTER